段子

机票订在第二天的中午,于锋提前了两天开始收拾行李,晚饭前就合上了自己并不算重的箱子。提出不要欢送会的是他自己,所以此刻饭后的蓝雨队友们只是像往常那样聚集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听着电视里播送今日份“领导开会忙,百姓生活好”的新闻联播,抱着一人一台手机打联机最近正火的游戏。

“明天真不要我送送你?”没有参与集体项目的郑轩靠在他肩上,低头划着屏幕上彩色的小方块,看着一整行化为白光消散后,一时不知如何下手,索性关了屏幕专心看刚刚复活的于锋向准备开团的下路走去。

“别啊,这样我会舍不得走的。”半是开玩笑,半是心里话。

可总归是要告别的,于锋可以拒绝送行,却无法拒绝老伙计们最后的祝福和留念。

到了回寝的时间,所有人都聚集到了他的寝室,留下一件小礼物再各自离去,速度却很是迅捷,最后剩下了支支吾吾的郑轩和大把的话别时间。

“我是真的不知道可以准备点什么给你。”郑轩叹了口气,上前一步抱住即将异地的恋人,“除了你我也没啥特别有纪念意义的所有物了。”

于锋收拢双臂回了一个紧紧的拥抱。也不知是谁先碰到了开关,两只手在按钮上相逢后十指相扣。

“怎么办,你这样让我还没走就开始想你了,要负责到底啊。”

在一片黑暗中,他们交换了一个湿润的轻吻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雨奶放心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